关于举办我校第八届财经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643

各学院团委:

为激发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和学术研究的兴趣,培养创新能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术研究以及探索经济热点问题,营造浓厚的专业性学术氛围,提高广大同学的学术研究能力和对专业的学习兴趣,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八届财经论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承办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

二、参赛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比赛流程

(一)宣传并报名:114日至10

(二)初赛:1117

(三)复赛:1125

(四)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比赛形式与内容

本次大赛主要以课堂所学经济学、生活中的经济学、当今财经热点问题,暑期社会实践,财经类论文等为主题。比赛进程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采用收取参赛论文的方式,由评委选拔出优秀作品进入到下轮比赛。复赛和决赛中选手可以结合PPT,进行经济数据和图片的实例展示,增强论文演讲说服力。

五、奖项设置

复赛晋级名额16组,决赛晋级名额6组。

决赛中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组织奖2个学院。

六、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115678日组织学生会成员在北苑食堂广场、西校红旗广场摆台宣传,可在摆台处填写报名表

2、短信报名:发送队长的姓名、学院、班级、学号至18996802906

3、邮箱报名:将报名表(只需队长报名)发送至1187869660@qq.com

联系人: 宁倩倩(15155201202) 孙臻瑶(17856276009) 范鸿儒(18715528947

4、比赛交流群:938826681,具体细节将在群里及时发布。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111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第八届财经论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