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845

为了推进财公院全体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理解,切实增强全院学生的时代使命感与责任感,1012日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在西校区通慧楼举行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财公院团委书记张慧玲与1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这次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与推荐,共有10名选手参与决赛。财政五班的赵敬可同学的《怀赤子心,建中国业》,用自己的经历诉说着年轻一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我领悟,撼动心灵;财政二班见晓洁同学的《唱响价值观,谱写中华曲》字字铿锵;公管二班吴娇同学的《走在复兴的道路》情感真挚,字吐珠玑,10名选手慷慨激昂的演讲获得台下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张慧玲老师进行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财政一班的汪前湾同学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财政五班的张子越和公管一班的妥艳同学获得二等奖,财政五班的赵敬可、财政三班的徐田和公管三班顾思萦同学获得三等奖,公管二班的吴娇、财政五班的马宇婷、财政二班的见晓洁和公管三班的章艺迪同学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