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专挂兼团干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次数: 7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1日上午,我校团委组织团干部赴孙家圩子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团委书记夏光兰、团委副书记杜斌和十余名专挂兼团干部一起参加了活动。

全体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严肃有序地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通过仔细观看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文物和资料,重温蚌埠地区共产党光辉的战斗历程,认真倾听不同历史时期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切实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在思想深处受到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

活动开展中,全体团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辞。团干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吹响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时代强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