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891

近日,第十三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学子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收到安徽省93所高校选送的参赛作品共271件,经专家委员会认真审听、评选,最终确定了非专业组作品30件以及专业组作品10件。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吴家茜、窦世平、訾豪,金融学院学生刘蔓莉的朗诵作品《驼峰之魂》,在文学院教师陈静宇的精心指导下,经历层层选拔,入围非专业组决赛现场。选手们以多人合颂的形式,精选当代优秀文学作品,凭借动人的表演、抑扬顿挫的节奏打动了现场评委及观众,尽显安财学子风采。最终,《驼峰之魂》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

    “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自2006年举办以来,以其赛事规格高、选手水平高的特点,代表了我省朗诵活动一流水平,为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拓展了更宽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