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661

各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鼓励和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努力实现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学生个性化发展、创新创业实践、职业规划的结合,我校孵化基地现向全校范围内征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入驻项目原则上应立足于创业团队的自身专业领域,以提高专业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为主要目的,对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结合“大、智、移、云、物”等为代表的新兴技术与“新经管”建设的项目优先。

请有意愿申报的创业团队,按要求填写《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并上报各学院。各学院应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筛选,并将筛选后的材料汇总上报。纸质材料请于74(周三)前报至团委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actw119@163.com,联系人:张楠,电话:0552-3173080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621

附件1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