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毕业季草地音乐节
发布时间: 2018-06-16 浏览次数: 1261

为营造感恩母校、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欢送大四毕业生奔赴祖国各地,614日晚,第四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季草地音乐节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全校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音乐节晚会。

    音乐节在岛屿青年乐队热情洋溢的《嘿!姑娘》中拉开帷幕。随后,曹山路乐队登场,一首《都选C》潇洒利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彰显了对梦想的美好向往。南风乐队优美的吉他声,伴随着跳动的旋律,在报告厅中久久回荡。维克乐队主唱深厚的歌喉,令人如沐春风,拨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弦。Look乐队主唱与吉他手、键盘手、鼓手的完美配合,掀起一股又一股的摇滚热潮,带动观众进入摇滚的殿堂。接着,扭蛋机乐队及你忙吧乐队接连登台,在视觉上和听觉上给观众带来绝佳的享受,引起了阵阵欢呼。其后出场的weidos乐队,激烈幻化的鼓点敲打着场下听众的心跳, 大家都不由自主地随着乐声挥手舞动。音乐节的最后,由学校大学生艺术中心爱乐乐团的器乐合奏的《红旗颂》为本届毕业季草地音乐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毕业季草地音乐节首次打造室内立体动感音乐新体验,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奉献了一场精美的专场演出、为他们送去了充满希冀的祝福,也为毕业季增添一抹青春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