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我校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8-06-02 浏览次数: 643

62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共同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协办的2018“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我校拉开帷幕。

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积极响应,组织开展校内竞赛进行选拔推荐。复赛阶段,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518份作品。经过复赛评审,全省共有45所高校183份作品入围此次的终审决赛,作品涵盖了食品、生物医药、化工技术和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材料、机械能源、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等多个领域。他们将在本次的终审决赛中角逐金奖。

“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旨在助力推动国家、地方创新驱动发展,结合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服务学生成才报国,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成长培育的平台,也是高校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服务新时代经济强省、美好安徽建设的强大动力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