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学生校园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353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广大同学:

为了促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充分调动我校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培养学生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共同创建和谐校园,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8年学生校园提案征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会

二、参加人员 全体在校生

三、提案要求

立足解决校园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学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内容要求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可行性。

提案表中,附议人应不少于4人,附议人数体现了提案是否具有代表性,同时整改措施建议也需具有可行性。特别要注意一事一案。

四、日程安排

61日至63日: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结合安徽财经大学青年之声平台、青春安财微信平台和安徽财经大学学生会微信平台等开展宣传,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提案征集活动。

64日至620日:请提案人认真填写《2018年学生校园提案表》,之后将提案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39005644@qq.com,或登录安徽财经大学青年之声平台直接提交提案。

联系人:于楚洪  王伟,联系电话:   317596818712674426

621日至630日:汇总提案并进行评审。本次活动设优秀校园提案奖若干。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61

附件:附件:2018年学生校园提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