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社团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665

为庆祝我校建校59周年,展示社团文化建设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20日,在校学生团体联合会成立十周年之际,校团委组织全校百家社团,在东校区图书馆广场举办了十年社联风雨路,百团共献安财情第三届社团嘉年华活动,全校近千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社团嘉年华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合唱中拉开序幕。手语舞、配音秀、戏曲欣赏、武术表演、劲歌热舞等各种形式的精彩活动轮番上阵,展现出安财学子的青春活力。“十年社联风雨路,百团共献安财情”图片展以平实质朴的文字结合精彩纷呈的图片,记录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十年的发展历程;游戏区由各学生社团提供多达近100个小游戏,学生通过领取游戏折页、积攒印章的方式参与活动。“我的清新生活”、“垃圾分类我在行”体现了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腕力挑战”展示了学生健康的体魄;“台词传声筒”在游戏中激发学生思辨的乐趣;“投壶、木射”、“飞花令”等古韵古风的传统游戏,让学生身临其境感受中华文明厚重的历史底蕴。百家社团、百花齐放,为学校59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精彩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