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评审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16 浏览次数: 790

512日,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评审会在我校举办。来自多个领域的15位评审专家参与了此次评审。

自今年4月大赛启动以来,各高校进行了校内赛,复赛阶段全省共有64所高校参与,收到各类比赛作品518项。在为期一天的评审中,评审专家对比赛进行分项目评审,从产品与服务的可实行性、商业模式的独创性、市场营销的可行性、涉及的新产品创新点、具体实施现状、以及项目本身潜在的不足及市场推广等方面提出问题并作了点评。此次评审会评选出的优秀创业项目将会参与到省级决赛的角逐中。

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将于62日至4日在我校举办。本次大赛将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