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蚌埠赛区比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389

58日至9日,由蚌埠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蚌埠市学生联合会、蚌埠市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蚌埠赛区预赛,在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敏行楼A报告厅举行。我校辩论队在蚌埠5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来自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五支辩论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安徽财经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法学院学生葛溢情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顺利晋级到皖北赛区的决赛中。

本次辩论赛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切实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进一步提高全民特别是大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而举办,传递了青年学子自觉抵制沾染毒品等社会不良习气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