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第七届“职来职往”模拟求职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5-02 浏览次数: 732

2018427日晚,由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团委举办的“职来职往”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在明德楼218教室圆满举行。比赛邀请了金融学院张剑老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宋俊秀老师、社会合作处杨磊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参赛选手的投递简历报名,复赛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等标准的招聘方式,选出了本次入围决赛的五名选手。决赛分VCR展示、求职陈述、评委提问及点评、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四个环节角逐,充分考察选手在个性特长、逻辑思维、临场应变、语言表达等维度的就业力,挖掘选手自我潜能。最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江炳臻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孙金柱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方美芳获得三等奖,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车兴芳和会计学院王钰获得优秀奖。

此次模拟求职大赛将求职面试带进校园,有助于学生提升求职面试能力,培养学生就业竞争力,规划职业生涯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