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笔下生香”社区井盖涂鸦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1143

为了增添社会文化气息,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423-2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部分兄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同开展了主题为“扬劳者风范,释青春活力”的社区井盖涂鸦志愿活动。共有100多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共完成了50多个井盖作品和近20个石球作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每天都分组对海亮社区一期二期的下水道井盖进行涂鸦。在画作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每个小组的成员都积极参与,为井盖和路障描绘不一样的色彩。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积极运用动手能力和组织能力,为社区增添了青春的气息。涂鸦中,有憨态可爱的动漫人物,有精美绝伦的形象描绘,使每条道路上的每个井盖都穿上了新装,形成一种独特的井盖涂鸦文化。各式各样的图案展现了大学生敢于创新的风采,增添了校园的文化底蕴,显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示了大学生奋发向上、敢于创新的风采,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