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定向越野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340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活动气氛,强化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1日,法学院在东校区举办了第十二届定向越野大赛。本次大赛由法学院团委主办,面向我校全体在校学生。

上午七点,在法学院团委书记做了简单的部署之后,全体工作人员从起点奔赴各自工作岗位。上午800整,第一支队伍参赛队伍出发了,随后的参赛队伍也都陆陆续续踏上属于他们的征程。每一支参赛队伍需依次完成沙包投篮、筷子夹弹珠、指压板叠罗汉等有趣的游戏环节,最终到达终点后得到他们的成绩。此次定向越野各关卡全天候开放,赛道上各队伍不断展示他们的机智与默契,过五关斩六将。在指压板叠罗汉环节,队员们想方设法利用好每一寸指压板,然后通关之后,把鞋子囫囵套上便奔跑向下一关。每一次的顺利通关,都是智慧与体能的完美体现,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他们竭尽全力奔跑在校园里每一个角落。下午600,随着最后一支队伍到达了终点,此次大学生定向越野大赛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最终经过严密的计算与统计,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是队伍是“必胜”,二等奖是“肉肉和她的室友们”和“冠军中的冠军队”,三等奖是“4+1小队”、“有妖气队”、“社会佩奇”以及“五只松鼠队”。而获得优秀奖的队伍分别是“省略号队”、“24小时客户服务”队、“非常四加一”队、“爱心战队”和“各路帅哥的女朋友们”队。

“定向越野”作为我校一个传统大型活动,一直备受广大师生的钟爱和关注。各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活动中用行动践行着“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