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十四届背景音乐诗歌朗诵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0 浏览次数: 1264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大学校园的优良学风,打造高雅的文化氛围,现决定举办“拥抱新时代,青年当自强”背景音乐诗歌朗诵大赛。本次比赛旨在更好的活跃校园文化,服务学生生活,给广大热爱朗诵艺术的同学一个更好的展示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文学院

承办单位: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文学院学生会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活动主题: 拥抱新时代,青年当自强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18425日—2018517

五、活动地点: 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

六、比赛内容:

1)朗诵稿件内容:要求朗诵稿件积极向上,弘扬社会主旋律,充满正能量,具体内容包括歌颂新时代、改革开放、校庆、毕业季等各项内容。

2)比赛形式及时长:选手以组合或个人的形式参赛;朗诵时长4-8分钟,才艺展示时长5-8分钟。

七、报名方式:加入大赛选手QQ群:136028988,进群即视为报名成功。

八、报名时间:2018419日——2018421

九、赛程安排:

1)初赛时间:2018425

2)复赛时间:201859

3)决赛时间:2018517

十、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最具人气奖1名。

十一、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不再填写报名表,直接加入本次比赛的报名群:1360289988,进群即为报名成功;

2)参赛选手自备所需的配乐及伴奏;

3)请各学院根据所规定的现场座位分布于517日晚630前组织本院学生入场完毕,并按照划定的区域就坐;

4)观看晚会过程中请保持良好的现场秩序和环境卫生;

5)晚会结束后请有序退场,确保安全。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419

附件:附件:“拥抱新时代,青年当自强”背景音乐诗歌朗诵大赛报名群二维码.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