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互联网金融数据应用创新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683

各学院团委:

随着社会进一步的发展,在互联网时代,数据的分析应用能力越来越受到社会各方重视。本次互联网数据应用创新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将课堂上所学的知识与实际应用结合,提高对数据的分析应用能力,为广大安财学子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财经大学互联网金融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承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

大学生互联网金融协会

二、参赛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   初赛时间:2018422

决赛时间:2018427

四、活动地点   明德楼117

五、活动流程

(一)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东校南北苑食堂广场、西校二食堂摆台处报名;

2.线上报名:将小组成员信息(学院、班级、学号、姓名、手机号码、QQ 号)发送到邮箱 1571425634@qq.com

3.短信报名:将小组成员信息(学院、班级、学号、姓名、手机 号码、QQ 号)通过短信发送到至联系人(张莹丽:15955214069 徐阳阳:8655259356)

(二)初赛

1.参赛人员以团队(2-3人)形式参赛,提交参赛作品;

2.作品提交截止时间:42218:00

3.作品提交方式:纸质版材料(参赛成员信息表+作品)交至大学生互联网金融协会办公室(东校南苑2栋负一楼006值班室);电子版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1571425634@qq.com(压缩包文件名为组长姓名+手机号码);

4.由初审评委从提交的参赛作品中遴选十组参赛作品进入决赛。

(三)决赛

  1.进入决赛的10组选手,分别通过PPT对参赛作品进行成果展示,时间控制在6-10分钟以内;

  2.评委根据各组参赛选手展示的项目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参赛选手对所提问题进行答辩;

  3.评委根据各组选手综合表现进行评分。

六、奖项设置

  根据比赛排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最佳逻辑奖1名,优秀解说员 1 名。

七、其他事项

  1.大赛详情及比赛规则请关注安徽财经大学互联网金融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官方咨询群:752647289

  2.大赛前十名以及最佳逻辑奖、优秀解说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