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689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学校打造“新经管”的号召,416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感恩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新经管”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书记张家迎和学院8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9支比赛队伍进入决赛。大赛在青春活力的舞蹈《DNA》中拉开帷幕,分风采展示和才艺比拼两个环节展开。在风采展示环节中,各团支部代表相继登场,用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和生动的语言向在场观众展示了一个个积极向上、团结有爱的团支部;在才艺比拼环节,各团支部为观众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歌舞、风趣幽默的小品、轻松搞笑的历史剧、激情澎拜的青春报告等,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16管工1班、2班团支部的《青春报告》用行动向安财作出了他们在青春路上的报告,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17计科1班团支部用一部《不一样的雷雨》向大家展示了他们行走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即使磕磕绊绊也从未放弃;16管工3班、4团支部的歌伴舞《不忘初心》,用歌声传递能量,用脚尖绽放青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还表彰了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及五四红旗团支部。最终,16管工1班、2班团支部获本次比赛一等奖,16管工3班、4班团支部和17计科1班团支部获二等奖,16管工5班团支部、17管工5班团支部、17管工1班团支部和17计科4班团支部获三等奖,16计科1班团支部和17管工3班团支部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动青年学生拥抱新时代,同时展示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为实现安财“新经管”筑梦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