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4-18 浏览次数: 507

为努力提高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学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培养大学生骨干队伍, 412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东校区二号行政楼301教室举行启动仪式。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凤阳阳以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62017级各班班委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伴随着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凤阳阳介绍了“青马班”的背景和目的,她希望通过“青马班”一方面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共同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平台,另一方面也希望学员们借此围绕团支部建设年、班团一体化等本年度学院团委工作重点任务,共同研究,为学院团委献计献策。同时,她强调作为学院、班级的骨干应该加强政治敏感度,重视时政热点学习。最后,她预祝青马班培训顺利进行,希望所有学员学有所获。最后,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对培训班的要求、考核方式等进行详细介绍。

举办“青马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团学骨干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明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责任义务,相信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安排,定能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