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最为隽永是书香”第十一届书香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8 浏览次数: 885

415日,法学院在东校区南苑四楼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十九大,最为隽永是书香”第十一届书香班级活动。法学院1617级各本科生班级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统数学院李海心、工管学院杨琴、文学院庞思旗以及法学院张仕友四位团委副书记作为评委。

活动在主持人热情的问候中准时拉开帷幕。首先,各班级为我们讲解具有其班级魅力的班级介绍小视频,紧接着就是最精彩的节目表演环节。16法学4班的节目《茶韵•书香》动静相宜,以筝为伴,以茶会书,尽显书香底蕴;16法学2班的节目将朗诵融入舞台剧,为我们展示了《背影》中厚重的父爱;17法学2班以曲唱诗,演绎了动人的《渭城曲》,文乐结合,使书香成韵。

在法学院团委洪潇副书记的友情演唱中,统分环节顺利结束,来到了颁奖时刻。最终,162荣获一等奖,173获得二等奖,163获得三等奖,171172174161164获得优秀奖。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法学院第十一届书香班级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届书香班级的举办,法学院的读书氛围将更上一层楼。各班级用行动表明,烟花四月,他们将提笔与书为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