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583

415日下午,经济学院团委在明德楼119教室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聪昌、社团监察部副部长孟妍、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选手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及规划目标、PPT讲演、评审提问三个环节。选手们对自己的行业前景进行分析,制定了详细的实现目标的发展路径,分析了实现目标所需要的能力以及具体做法。评委们针对各个选手的职业规划提出相应的建议。经过激烈角逐,17经济学类4班谷月、17经济学类4班宋婷雨、17经济学类1班庞思文、17经济学类3班胡蝶、16经济学类4班李佩芝、17经济学类4班管芳六位同学成功进入总决赛。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选手积极探索自己的职业生涯,正确引导大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进一步认识自我和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推动经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