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社团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498

44日上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社团发展座谈会议在东校区2号行政楼302办公室举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义、党委副书记杭文娟、团委书记凤阳阳出席,国际经济贸易学院8个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就本学期工作计划、日常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期间,就汇报中反映的问题,张明义根据社团定位和特点分别提出了建议。他强调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社团间应加强交流学习,重点打造特色活动,打造社团品牌效应。张明义重点针对学术科研类社团和传统文化类社团提出要求,他认为学术科研类社团应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将社团活动融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孵化基地建设、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与科研能力。同时,传统文化类社团要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宣扬传统文化在校园里的辐射范围。随后,杭文娟肯定了社团取得的成绩,并根据社团工作计划提出具体建议,鼓励社团开发活动新形势,加强校内校外交流。

此次会议对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本学期的社团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加强社团之间的交流,为社团发展指明了方向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