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573

为缅怀革命先烈,引导我校团员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熏陶,41日上午,我校组织团员青年140余人前往蚌埠市曹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团员青年们向英勇牺牲的烈士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团员青年代表带领大家面向革命烈士郑重宣誓,立志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有行动的青春学子,为学校争光,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在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们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了解蚌埠人民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不同时期的斗争历程,共同寻找着历史的足迹与沧桑。

一束束鲜花,代表一颗颗炽热的心。通过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让我校团员青年回顾历史,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以此增进爱国主义情感,激发学生立志成才、奋发有为的精神信念,为国家、为社会的繁荣发展而刻苦学习,创造出无愧于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