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634

1225日, 2017年全国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工作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召开,我校作为安徽省唯一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对在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安徽财经大学团委、“新时代 新青年”社会实践团队分别获得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称号与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2017年我校千余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全国各类评比中表现优异,在全国范围的各类评比中获得表彰25次。其中,在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遴选活动获奖2项;在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千校千项”遴选活动获奖6项;在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镜头中的三下乡”遴选活动中获奖5项;在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 遴选活动中获奖2项;在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直播评选活动中获奖6; 在全国专项活动“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中获奖4项。

1226日, 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三下乡”直播评选活动总结会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授牌仪式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我校接受中国青年网校园校通社通讯站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