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我校举办2018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2-28 浏览次数: 554

1227日晚,“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2018新年晚会在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原安徽财贸学院党委书记彭鹏,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程刚,各职能部门、学院(部)负责人及千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丁忠明在新年贺辞中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在回顾2017年工作时丁忠明指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建工作全面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学科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办学影响不断扩大,学校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在展望2018年时丁忠明指出,2018年是学校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和创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学校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筹备开好第六次党代会,开启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新征程;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着力加强学科建设,全面推进申博工程,努力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要积极开展科研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要加大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要加大管理创新和干部培训,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丁忠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

晚会在悠扬的大合唱《闪亮的日子》中拉开序幕,舞蹈《舞韵淮乡》喜庆热闹、活泼灵动,器乐合奏《祖国不会忘记》大气磅礴、铿锵有力,舞蹈《高粱颂》刚柔并济、豪情万丈,歌伴舞《锦绣春天》深情款款,舞蹈《且吟春语》水袖纷飞、轻盈曼妙,歌曲联唱《点亮未来》充满青春活力,舞蹈《舞霓裳》婀娜多姿、优雅灵动,朗诵《安财印记》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情谊;歌伴舞《不忘初心》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刚健朴实、欢快热闹的花鼓灯舞蹈《拥抱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2018新年晚会展现了我校师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心,彰显了我校师生为伟大梦想不懈奋斗的时代担当。我校师生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定能够谱写新时代安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