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法漾年华——记法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暨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22 浏览次数: 1246

1217日晚,法学院“筑梦青春 法漾年华”2018年迎新晚会暨颁奖大会在西校区大学术报告厅举行。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主任、校友宁飞,江苏严耀邦律师事务所主任、校友严耀帮,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琪,校人事处处长张国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杭文娟,校教务处处长经庭如,校学工部、人武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胡晓辉,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顾思伟,校团委书记夏光兰,江苏严耀邦律师事务所校友陆元玺,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律师吴诗雯,法学院领导及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在气势恢宏的威风锣鼓中,晚会拉开帷幕。爵士舞《lasong》动感十足,热辣火爆;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抒发了法学学子对安财的无限热爱,对“诚信博学 知行统一”的校训和“诚信和谐 公平正义”的院训的不懈追求;乐队演奏《平凡之路》、歌曲串烧《筑梦青春》从青春、梦想等几个方面出发,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抒发了对理想信念的执着与坚守;古典舞《牵丝戏》灵动唯美,尽显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学院教师演绎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情感真挚,表达了对祖国的依恋与热爱。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国家》中落下帷幕。

晚会期间,宁飞、张琪和严耀帮分别为德恒奖学金和耀邦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张国海、张卫彬分别为宁飞、张琪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