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未来银行家”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2-12 浏览次数: 901

为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技能,126日晚,由金融学院主办的“未来银行家”模拟招聘大赛在西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邮储银行五河支行行长刘晓虎,徽行凤阳支行行长周艳、建行怀远支行副行长矫洁,蚌山区发改委副主任梁魁担任此次大赛评委。金融学院院长任森春和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通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银行礼仪展示、职场零距离三个环节。活动采用还原模拟招聘会现场的形式,评委对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并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们侃侃而谈,落落大方,随机应变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与在场观众的认可与赞赏。最终,孟婷获一等奖,吴庭伟、何嘉琪获二等奖,过东琴、牛希璨、王鄂获三等奖。

针对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激烈竞争的现状,学院举办此次模拟招聘大赛,为银行与学校、学生建立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银行对人才的需求,并借此机会锻炼和充实了自己,作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以最佳的状态面对以后的正式招聘,为以后的择业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