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欢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团支部风采大赛暨2017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2-19 浏览次数: 794

1217日晚,经济学院“欢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团支部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杜斌,院党委书记李若水,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院办公室主任何媛媛,院团委书记宁倩倩,校纪委监察科、学院兼职班主任肖韬、专职辅导员杨红霞、石彩霞、汪晶出席比赛,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孙辰、统数、管工、财公、文学、国贸五个学院的团委副书记担任评委。

大赛在院学生会大艺团激情的开场舞《watch me work》中拉开了帷幕。大赛分为支部视频展示与风采展示两部分。17经济学类1班的戏曲表演《梨花醉》,绮丽的舞姿和圆润的唱腔,体现了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17经济学类6班的手语表演《国家》,生动体现了“此时无声胜有声”的魅力,尽显浓浓爱国情;大赛在刘巍老师深情演唱的《精忠报国》落下了帷幕。17经济学类1班荣获冠军,16经济学类4班、17经济学类4班获得二等奖,17经济学类3班、17经济学类6班、17经济学类8班获得三等奖,16经济学类2班、16经济学类6班、17经济学类2班、17经济学类5班获得优秀奖,16经济学类4班、17经济学类3班、17经济学类4班、17经济学类6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团支部风采大赛是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团队意识的优秀平台,活动的开展有效拓展并提升了团支部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为打造团结、进取、和谐、创新的团支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