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8 浏览次数: 707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监局、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通知》,126日,由金融学院主办的“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防范能力”“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东校区北苑广场举行。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摆台、问卷、宣传三组,分别向同学们普及金融方面的知识,讲解如何防范金融风险,并发放防诈骗小知识宣传页,很多同学也参与了关于校园贷的调查以及金融知识问答。在志愿者的努力宣传下,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金融知识,提高防范能力,理性思考,做出正确判断。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自开展以来,历时40天,走进3所高校,通过调查问卷、知识问答、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宣传金融知识,进一步拉进了高校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引导同学们形成良好的消费习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创造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