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757

各单位:

为了营造人人学习、人人宣传、人人研究、人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校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做到传达“上情”、交流“内情”、收集“下情”,充分考虑同学实际需求,深入学生课堂、学生宿舍进行宣讲。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的成立是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校团委以学生骨干为基础,面向全校通过学院推荐、择优选拔,最终确定20位宣讲员,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旨在帮助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会党对青年的关注、关心、关爱之情,通过学习宣讲,向广大青年学生描绘宏伟蓝图,引导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名单:

团长:夏光兰  程纪扬

成员:桑亦玮  赵国龙  罗雨珂  高薪迪  孙辰  安欣文

      王宙宇  杨琴    邹俊宸  梁永    曲佳敏 伍欲琼

      许熠    洪潇    孔怡婉  周邵萌  赵亚楠 王瑶慧

      张园园(研究生)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