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大爱金融 梦想起航”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1433

123日晚,金融学院“大爱金融 梦想起航”2017级迎新晚会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金融学院院长任森春,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庄晓燕,副院长张长全以及金融学院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随着劲爆的音乐,帅气的开场舞迅速吸引观众眼球,引爆全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歌舞、小品、朗诵、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十大歌手何一然、杜荣博表演的歌曲《you raise me up》延续开场舞的精彩,两位歌手以其清亮的嗓音、真挚的情感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安财,你好》以朗诵的形式将安财学子的心声娓娓道来;民族舞串烧《华夏之子,民族之花》以舞蹈的形式展现了少数民族的文化特色与精神风貌;小品《面试》将发生在社团招新面试时的趣事生动地展现在大家眼前;汪宣廷与Weirdos乐队带来的歌曲《曾经的你》使现场气氛继续升温,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向快乐出发》与歌曲《阳光宅男》活力四射,彰显青春的活力和风采;小品《倔强》展现了同学们在追梦路上坚韧不拔的决心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小提琴演奏《explosive》振奋激昂,令人沸腾,展现了西洋乐器的魅力;《安徽财经的日子》将在安财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歌词中,唱出了对安财真挚的情感;《爱的华尔兹》将轮滑与舞蹈结合起来,形式新颖,凸显了大学生的风采;默剧《请文明自习》以无声胜有声,同学们用生动的肢体语言将自习室中不文明的现象呈现给观众,让大家在笑声中学会文明自习;舞蹈《且吟春雨》以轻柔的音乐、柔美的舞姿展现了古典舞的优雅,成为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晚会在师生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精彩的节目之余,微信墙以及支付宝抢红包的设立为晚会增色不少,同学们在微信墙上表达了对晚会的看法,道出了对老师、演员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敬意。

与梦同行,唱响青春。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金融学子的青春风采与蓬勃朝气,增强了金融学院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