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1 浏览次数: 1038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汇聚青年共识,凝聚青年力量,引导团员青年在生动有益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受教育、得启示、获成长。工商管理学院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自通知文件下发,工商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开展相应的集体活动,方式多种多样,有的班级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传讲解,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十九大精神,更多的则是走出教室,通过室外活动的方式,去深刻体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有的班级选择前往龙子湖放风筝,放飞理想,放飞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前行。有的班级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参观了烈士陵园,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有的则是来到了博物馆领略历史文化底蕴 ,感受精致和谐、大气开放的新时代人文精神武装民族。看着我国曾经的繁荣富强与那不堪回首的历史,我们深刻的感受到国家的富强与我们息息相关。

本次活动让各位同学体验了一把与众不同的团日活动,让各位同学在历史的徜徉中,骑行的快乐中学习着十九大的精神,铭记着历史的过往,牢记着自身的使命,感受着时代的发展,祖国的美丽,沐浴这青春之风,希望在未来可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创造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