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手抄报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9 浏览次数: 1201

各学院团委: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性盛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校青字〔2017126号)的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我校决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手抄报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艺术学院

承办单位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二、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

三、比赛细则

1.作品内容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

2、作品要求用A3纸大小、以手抄报的形式进行创作。

3、本次大赛用纸、笔等物品自备。

4.报名时应登记清楚序号、院系、班级、姓名、手机号、作品名称。

5、参赛作品归组委会所有,供组委会进行初选、展览。

四、赛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171127---123

2.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各学院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ysxytxq@163.com;同时将作品交至东校区艺术楼二楼团委办公室;

2)线下报名:参赛同学将参赛作品交至东校区艺术楼二楼团委办公室,并填写报名表。

3.作品展览时间:2017125日(周二)12:00-15:00

4.作品展览地点:北苑食堂广场

联系人、联系方式:冷锦章 3175893  王敏权 18895620540

五、 评奖方式

由评委老师现场打分、点评,工作组进行核算,按得分高低依次评选出各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获奖人员组委会将颁发证书和奖品。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71127

附件:附件: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手抄报大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