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7-11-28 浏览次数: 1603

20171126日晚,为增进我校学子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在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每院推荐5位同学组成学院代表队,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各学院组成了亲友团队共同答题。三轮必答题结束后,共有六支队伍进入最终的抢答环节。抢答环节中,六支队伍摩拳擦掌,你追我赶,异常激烈。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代表队、法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队、文学院代表队、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经济学院刘雅庆,会计学院鲁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汪睿获得优秀个人奖。

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答比赛,是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比赛为我校学子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知识储备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