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好声音•大梦想”第29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1-28 浏览次数: 2091

1125日晚,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好声音•大梦想”第29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决赛在东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团委书记夏光兰、副书记杜斌、张楠和3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我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中心带来的开场舞《BOOM》,动感奔放,点燃了现场气氛,为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选手们一一登台献唱,风格各异,魅力四射。商学院的邓康磊、虞佳陆深情演唱《男孩》,引起了观众的回忆与共鸣,催人泪下;工商管理学院的杜健偲为我们带来的安财版说唱《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对安财的依恋溢于言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李煜雪带来的《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为我们展现了一幅雪野空旷,青稞遍地的美丽草原画卷。比赛尾声,上一届冠军得主——班德乐队为我们带来的《追梦赤子心》,将勇敢向前的精神和青春活力的气息传递给每一个安财学子。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李煜雪凭借一首《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摘得桂冠。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满莹、金融学院杜荣博、会计学院邢维语荣获二等奖。金融学院刘雨涵、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刘怡、金融学院何一然、商学院邓康磊、虞佳陆、会计学院陆子依、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胡诗瑶荣获三等奖。经济学院李薇薇、会计学院阮奕凡、金融学院吴文非、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的沈力、孙韶阳、工商管理学院杜健偲、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许鹤飞、文学院杨素、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马于婷、会计学院余子悦、艺术学院燕昱含获得优秀奖。会计学院邢维语获得最佳人气奖,艺术学院燕昱含荣获最佳舞台表现奖,金融学院吴文非获得最心动男歌手奖,文学院杨素获得最心动女歌手奖,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900余名选手报名,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20组选手脱颖而出。十大歌手比赛是我校经典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9届,深受学生喜爱。“十大”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发挥了文化育人功能,营造了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利于加强对学生的美育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