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第九届学生校长助理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1481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的民主管理,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落实学生的主体地位,依据《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干部管理办法》与《2017年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选聘公告》,本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取的原则,经过公开报名、笔试、面试、组织考核环节,第九届学生校长助理选聘现已进入聘用程序。综合多轮考核结果,并报经学校主要领导同意,确定下列6位同学为拟聘人员,现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姓 名

性别

政治面貌

学院

班级

吕天奇

共青团员

经济学院

16级经济学类7

李贺

共青团员

金融学院

15级国际金融3

李莹

共青团员

会计学院

15级会计学3

胡阳

共青团员

国贸学院

16级经济与贸易类4

郭蓉榕

共青团员

会计学院

17级审计2

黄瑞茜

共青团员

金融学院

16级金融实验班

公示期三天,自20171117日起至20171119日止。对以上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的形式,向学校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5523171189E-mailaufexzzl@sina.com

安徽财经大学办公室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