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1185

各学院团委:

为了更好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学校编制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请各学院抓紧时间,迅速宣传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普测。各学院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在进行普测,并于1120日(下周一)下午5:00前将学院普测结果交至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校团委邮箱actw119@163.com

  二、学校抽查测试。校团委将在本月22日左右对各学院普测结果进行抽查测试。

三、开展知识竞赛。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知识竞赛活动,并与11月底向校团委推荐一支队伍参加校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知识竞赛,具体活动内容届时通知。

四、加强各级各类媒体宣传。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青春安财”将设置“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习专栏,持续推送《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习内容,并设置下拉菜单,将每期推送内容汇总;各学院利用学院团属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让学生深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实现对全校同学的全覆盖。

五、高度重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 围绕该手册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知识”,带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优化校风学风,为校为院争荣”,为顺利完成“迎评促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