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九届“秋天的约定”配乐诗朗诵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634

114日晚,由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第九届“秋天的约定”配乐诗朗诵比赛决赛在西校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宁倩倩、专职辅导员石彩霞、杨红霞、周毅玮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七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第一环节中,1号选手刘若莹演唱的《致姗姗来迟的你》优美动听,4号选手胡蝶的口琴表演《未闻花名》婉转悠扬。在第二环节的家乡秀中,2号选手“218”组合介绍了家乡安徽合肥,5号选手“Curly羊”组合介绍了山城重庆。第三环节的配乐朗诵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3号选手“悦然”组合朗诵的《思乡吟》、5号选手的《故乡老了》以及7号选手朱敏婧朗诵的原创诗歌《秋日思归》,让现场笼罩了一层思乡的情绪。最后,比赛在嘉宾李薇薇和刘威演唱的《那些花儿》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17经济3班的胡蝶荣获一等奖,17经济8班的赵学芹和17经济6班的朱敏婧获得二等奖,17经济7班的“Curly羊”组合、17经济8班的“218”组合和17经济7班的刘若莹获得三等奖。17经济3班的“悦燃”组合获得优秀奖,17经济1班的汪琛琛获得最佳原创奖,17经济6班的黄钰婷获得最具潜力奖,17经济2班和17经济7班获得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