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校多功能厅使用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 2016-10-14 浏览次数: 1029

为规范西校多功能厅的科学管理,保证学校各类会议的召开和活动的举办,确保西校多功能厅设备、设施完好,提高使用效率和服务质量,特制定本办法。

一、西校多功能厅的功能定位

原则上多功能厅只接受演出当天的借用,多功能厅只适用400人左右的学术讲座、小型文艺交流活动,不适合中、大型文艺演出、人数众多的话剧、情景剧等类型的活动(内部联谊等形式的活动原则上不予借用)。

二、西校多功能厅的申请使用

1.申请单位使用报告厅须提前5天申请。

2.申请表一式两份,一份申请单位保存,一份校团委活动现场验收设备签字存根。

3.使用单位从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网站下载使用申请表,并认真填写申请表,履行活动内容审查后报校团委办公室统一安排。

4.当多个单位申请使用西校多功能厅并发生时间发生冲突时,采用先申请先使用原则。

三、西校多功能厅使用管理

西校多功能厅由校团委办公室专人负责管理,申请使用单位必须服从管理人员的指挥。使用时按以下要求使用:

1.坚决禁止私接无线发射器、话筒、电声乐器等设备的行为,不得擅自改变音响设备及接口。

2.非工作人员严禁进入操控室操作,原则上只允许借用单位一名工作人员在后台操控室配合操作。

3.需要投影演示的,由借用单位自带电脑,并提前到场测试。未经允许禁止使用空调和改变空调运行模式。

4.禁止在多功能厅内粘贴任何装饰物,舞台背景墙不得粘贴、悬挂横幅;不得搬动演播厅桌椅板凳等设施。

5.活动结束当日,由借用单位组织人员恢复现场,清理带进多功能厅的相关物品,桌椅摆放整齐,卫生保持清洁。

6.如申报活动内容与实际使用不相符,或借用时不按照注意事项规定造成后果的,校团委有权终止使用,并给予相应处罚。

四、西校多功能厅验收设备

活动结束后,校团委将对于西校多功能厅内设备(音响、灯光、投影及其他使用设备)验收,并要求活动负责人现场签字确认。如有设备损坏情况,借用单位进行相关维修及原价赔偿。

五、本管理办法由公布之日起实施,由校团委负责解释。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61014

附件:西校多功能厅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