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亮为新建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百惠)授牌
发布时间: 2013-12-20 浏览次数: 390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副校长张庆亮为新建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百惠)授牌

 

副校长张庆亮致辞

 

副校长张庆亮与创业学子亲切交谈

 

创业学生代表侯勇发言

 

创业学生代表赵梦发言

 

创业学生代表高静发言

99日下午,我校在蚌埠市百惠集团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亮出席并授牌。百惠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嵇福磊,我校教务处处长陈阿兴,学生处处长顾思伟,校团委书记徐琨、副书记李超,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丁宁博士及暑期在百惠创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张庆亮首先感谢百惠集团长期以来为我校学生创业实践提供了平台,特别是今年暑期为我校学生免费入驻百惠进行创业提供机会。张庆亮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放式办学,注重与企业合作,不断加强社会服务,并取得良好成效。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实践机会,共同携手,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嵇福磊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百惠拿出一些商铺免费给学生进行创业实践,既深化了校企合作,又实现了双赢。作为安徽财经大学的校友,嵇福磊还特别强调非常高兴能为母校学生搭建创业实践平台。暑期在百惠创业的学生代表高静、赵梦、侯勇等同学也在仪式上交流了自己的感受与收获。

为鼓励大学生创业,提高学生创业能力与技巧,近几年,校团委不断开展创业计划大赛、SYB培训、GYB培训等活动,并扎实推进我校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今年暑期,校团委又与百惠集团签署协议,由百惠免费提供部分商铺给我校学生进行创业实践。经过两个月的商海实战,参与创业的学子们收获了创业经验,丰富了人生阅历,磨练了意志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