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SYB创业知识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2-20 浏览次数: 204

各学院团委: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创业过程,掌握创业知识,鼓励学生积极创业,我校2012SYBStart your bussiness)创业知识培训第一期即将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09级在校本科生

二、名额分配

每个学院限报4人。培训时间安排在每天晚上7点至9点,参加培训的学生应保证培训时间。

三、开课时间 1019日开课,培训时间为9天。

四、报名方式

各学院团委请于1018日(周四)下午5点前将参加培训学生的姓名及联系方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yawei110@yeah.net。联系人:王亚伟(317596813705522315)。

五、其他

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安徽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颁发的《安徽省就业失业登记证》及《创业培训合格证》。学生在创业时凭借两证可获得5万元以下小额无息贷款,并享受工商、税务等方面政策优惠。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一二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