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2-20 浏览次数: 167

各学院团委:

近期,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中国移动安徽分公司联合开展了“ Mobile Market百万青年创业计划”活动。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拓宽创业途径,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开展“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型”动创造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135-201311   
三、参与对象    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四、活动内容

    以中国移动开发者社区(dev.10086.cn)和Mobile Market平台(mm.10086.cn)为技术核心,对广大学生提供技能培训,进行创业意识和创业知识普及,提升学生创业技能;建立校园开发者俱乐部,通过示范建设、试点推广、市场化运作等举措,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硬件设施、技术服务、技能培训、市场孵化等方面支持。

五、前期培训

    61-2日(上午900开始),校团委在多功能厅(南园四楼405室)举办前期培训。具体内容包括:移动互联网及手机应用行业趋势、移动互联网创业重点案例分析(个人、社会创业案例)、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要点指导、学生参赛事项指导等。请各学院团委通知学生积极参与。

    联系人:马润泽(18225521612),邮箱:mz2811@qq.com

    活动网址:http://dev.10086.cn/cmdn/supesite/game/mm2012/?action=intro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