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3-12-20 浏览次数: 176

64日下午,蚌埠市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首场活动在我校南园四楼校团委多功能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年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孟祥光,市财政局副局长唐忠利,市人才办主任刘善权,市经信委副主任胡扣住,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吉祥,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建林,市人社局副局长杨亮,蚌埠日报社副总编伍旭峰等。活动由挂职人社局副局长的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闵向阳主持。

在听取了市引进高端人才博士后吴昊及三位创业之星杨涛、余涛、陈争上的发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孟祥光对他们的择业和创业经历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开展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是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需要,是推进创业城市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切实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扶持政策、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重要举措。今后,开展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将在每年4月和11月举办两次,形成制度。他衷心欢迎已经毕业和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及社会各类人才留在蚌埠就业创业。

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李玉柱就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作了宣讲,并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和人社部《关于实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的通知》精神,旨在切实做好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参加了蚌埠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现场招募和12家用人单位的现场招聘。出席活动的领导还一起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