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推进“淘宝杯”大学生新锐网商创业大赛(中国•芜湖)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2-20 浏览次数: 235

各市、各直属高校团委:

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联合省商务厅、芜湖市人民政府、淘宝网特色中国项目组共同主办的 “淘宝杯”大学生新锐网商创业大赛(中国芜湖)已于91日起进入网上实操阶段。团中央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计划与商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以及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作为大赛指导单位,进一步深入打造大学生网商创业平台,为全国尤其是安徽大学生网商创业提供更多机会和支持。

为进一步扩大大赛覆盖范围,深化大赛扶持创业实效,综合大学生反映需求,大赛将重新启动报名程序,为全省大学生参加大赛开辟绿色通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流程

(一)927日前自行在“淘宝网”申请设立网店。

(二)登录www.wuhuguan.net,点击“我要报名”,随后按流程提交团队资料、网店地址等相关资料,完成报名注册。

(三)待组委会审核确认后(短信通知),登录大赛竞赛平台(d.wuhuguan.net,用户名、密码与报名注册一致),下载大赛参赛手册,选择销售货品,完成店铺装修。

(四)101日起,大赛将参赛店铺纳入统一平台推荐销售,并计算销售成绩。

    参赛选手可自行选择销售商品。自行选择销售商品的参赛团队仅参加专项奖评选。其他有关情况,详见大赛网站(www.wuhuguan.net)。

二、有关事项

(一)关于大赛成绩统计。本次新增参赛团队将与第一批参赛团队合并统计成绩,组委会将科学设置相关指数权重,确保比赛结果公平。

(二)关于大赛宣传发动。各直属高校团组织要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发动,同时采取张贴海报、专场宣讲等多种方式,将大赛有关情况立即通知全部在校大学生,尤其是电商专业的在读学生。同时,要认真落实各高校团组织有计划组织本校不少于10支参赛队伍的要求,确保参赛范围。

                                 团省委学校部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六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