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四届推销大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3-04-25 浏览次数: 249

    4月24日晚,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安徽财经大学第四届“我的推销style”推销大赛场内决赛在东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校3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预赛、场外决赛,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六组选手进入场内决赛。场内决赛分为“六强选手秀”、商品推销及对手拆台和经典电影片段商品推销三个环节。对手拆台的环节可谓是激情四射、火药味十足,选手们都竭其所能“刁难”对手,岂料对手也都不甘示弱,机智地一一应对,毫不慌张。经典电影片段商品推销的环节则掀起了比赛的新高潮,1号选手李璐璐及其助手借用《后宫甄�执�》的经典桥段推销刮刮乐,表演十分精彩,引得观众捧腹大笑。6号选手sunshine组合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经过激烈角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1号选手李璐璐夺得大赛一等奖。国际经济贸易院的6号选手sunshine组合和经济学院的5号选手康珂荣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的4号选手邓奇、经济学院的2号选手青春组合以及经管实验班的3号选手覃一鸣获得三等奖。此外,康珂和青春组合还分别获得了场外最佳表现奖和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