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三届“金融杯”象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3-04-25 浏览次数: 312

    4月21日,由校团委、金融学院主办的第三届“金融杯”象棋大赛在东校北园食堂三楼拉下帷幕,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赖红兵,校团委王亚伟老师等莅临大赛现场。

    整场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顺利进行,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选手始终保持高度的自觉性与自律性,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比赛精神,充分发挥自身潜力。经过激烈角逐,金融学院的肖朝明、朱金贵分获男子组冠军,其他同学分获二、三等奖。最终,金融学院摘得团体桂冠,并获得大赛“最佳组织奖”,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分获团体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取得良好效果,为进步加强养成教育奠定基础。此次不仅有利于促进同学们身心的健康发展,寓教于乐,而且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棋艺水平和竞争意识,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象棋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