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十八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3-04-26 浏览次数: 4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帮助并鼓励我院同学们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于2013年4月19日晚19点,在明德楼205室举办“十八大”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有校团委王亚伟老师、院团委书记夏光兰老师、各班辅导员及学院团学青学生干部。

    通过“十八大”知识竞赛笔试选拔,共有八组选手脱颖而出。本次决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涉及到十八大报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党章等。首先进行的是必答环节,选手们必须直面考题,直接作答,赛前准备成为本环节的获胜关键。接着的是抢答环节,两组选手争先抢答,不仅要争取答题机会,更要答题正确,否则对手将会得到答题机会,比赛过程中竞争激烈,各组选手可谓使出浑身解数。最后是风险环节,本环节不仅极考验选手们有关“十八大”知识的全面了解,更挑战团队的合作默契及团队的挑战精神。在激烈角逐的决赛之间还穿插了一些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场下的气氛。最后,五号选手“喜羊羊”组合凭借团队的合作及共同努力荣获了本次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