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魅力班级,活力支部”班级团支部主页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3-05-09 浏览次数: 597
    2013年5月7日晚19:30,安徽财经大学第三届“魅力班级,活力支部” 班级团支部主页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校团委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并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精明老师、团委书记夏光兰老师及各班级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比赛。

    经过第一轮激烈的比拼,共有八支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晋级决赛。本次决赛由选手风采视频展示、班级团支部主页介绍、评委老师点评三个环节组成,其中穿插的有奖竞答互动环节也为决赛增添一抹亮色。在这场技术上激烈的角逐中,各班级团支部网页制作代表向评委、老师以及同学们展示的不仅是他们制作网页及图文处理等计算机运用能力,更是他们丰富的班级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十分精彩。最后,11计科4班凭其卓越的网页制作能力及团结奋进的班级风貌勇夺本届班级团支部网页设计大赛决赛一等奖,其他班级的主页设计亦各具亮点。

    本次“魅力班级,活力支部”班级团支部主页设计大赛为喜爱计算机专业知识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能力水平及发展个人爱好的平台。通过比赛,加强了专业技能的融合,也增进了各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