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22 浏览次数: 383

关于举办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同时也为了备战全省、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工商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二、大赛宗旨

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创造能力·鼓励创业精神

三、参赛方式

(一)参赛对象为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要求以团队形式参赛。学生可以自由组队,组队时应考虑学科优势互补、专业配合科学、人员结构合理。参赛团队至少由3名同学组成(建议不超过6人),鼓励跨院组队。每院上报5队。

(二)参赛作品应是一项发明创造、技术专利或服务,具体来源有:

1、参赛小组成员参与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

2、经授权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引用其产品;

3、一项可能研究发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

(三)参赛团队应在广泛进行市场调研、认真进行企业分析的基础上,完成一份把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的完整、具体、有事实可能的创业计划书。

四、活动安排

(一)作品创作及提交:2013117-126

参赛团队请于1223日前将项目申报表纸质版送交工商管理学院团学青办公室(南园食堂四楼413室),项目申报表和创业计划书电子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ancaiwq@126.com

(二)初赛:20131210

组委会汇总方案,提交大赛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从上报方案中选拔入围复赛方案,并通知团队负责人继续完善创业计划书。

(三)作品完善:201312-20142

入围团队继续完善创业计划书,完善后于2月底送交初赛交稿地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决赛:20143月上旬

决赛评审以书面评审的方式进行,确定8支团队参加选拔赛。

(五)安徽省和全国比赛:待定

根据参赛需要,可能对参赛队伍进行调整根据决赛结果,挑选优秀作品参加安徽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努力在省内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争取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大赛。

五、参赛说明

(一)作品最终以创业计划书形式上交,相关资料或表格可到工商管理学院网站或校团委网站查询下载。

(二)参赛团队请在规定时间上交作品,项目申报表请填写清晰,联系方式应有效、常用。

(三)参赛团队如果出现抄袭等违规行为,组委会将取消其资格。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每队奖励1000元;

二等奖4名,每队奖励500元;

三等奖6名,每队奖励300元;

优秀奖若干。

联系人: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罗节    3175897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   王倩    18225525655

 

附件:第七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项目申报表.doc

      第七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作品创作指南.doc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工商管理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