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小分队赴海宁市许村进行社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11-08-26 浏览次数: 185
      8月3日,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小分队来到海宁市许村的宏达高科有限公司进行以“风险分析,定位未来”为主题的为期三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实地参观和考察。

    我们在行政综合部徐泉先生的带领下,一行六人来到公司内部,参观了整个生产流程,他们引进德国进口设备,并聘请德国工程师安装。大学生们都顶着高温切身深入到每个车间,之后,我们更是有幸同公司财务部的朱海峰总经理进行交流,针对公司最近的财务状况进行了交流,朱总对我们的疑问都给与了详细的解答,让我们平时所学的理论知识实现转化和拓展,增强我们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同时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使我们广泛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在实践中不断动手、动脑、动嘴,直接和各阶层、各部门的人员打交道,培养和锻炼实际的工作能力,并且在工作中发现不足,及时改进和提高,使之更新知识结构,获取新的知识信息,以适应社会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