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校友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1-08-31 浏览次数: 171
    8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探寻校友足迹,弘扬安财精神正式结束。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 青春献祖国”主题,通过走访和接触上海、天津、广西、南京,以及合肥、蚌埠、黄山、芜湖、阜阳、巢湖等地约50名优秀校友,向遍布各行各业的安财学子传达了母校真挚的关怀与问候。

    本次校友走访活动历时约一个月,各地走访团通过寻访、座谈以及问卷调查的方式,与历届优秀校友交流我校办学发展历程,聆听他们的校园往事,追溯他们的人生奋斗轨迹,同时真挚的邀请校友返校参加各类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展校友工作,密切其与母校的联系。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凝聚了安财学子们的力量,传递了母校牵念,巩固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在活动过程中,极大的培养和锻炼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